Clear PVC塑膠介紹,流體管、保護管如何選擇?嘉澎塑膠來解答

Clear PVC塑膠介紹,流體管、保護管如何選擇?嘉澎塑膠來解答

Clear PVC塑膠介紹,流體管、保護管如何選擇?嘉澎塑膠來解答

Clear PVC透明管常見於半導體、塑膠、面板等等工業,負責讓流體輸送可以順利進行。Clear PVC透明管依照用途分成2種:PVC流體管與PVC保護管,接下來會針對這兩種塑膠管來說明與比較,挑選PVC管超簡單!

 

  • PVC流體管介紹:

使用PVC製作的流體PVC管透明度高、絕緣性佳,適合用來監視流體狀態。耐腐蝕、穩定度高的特性,讓PVC流體管可以輸送酸鹼液體,做為保護管使用也沒問題。

替代文字:PVC透明管可用來監視流體狀態,管內不易累積汙垢,規格有1/2"~12")

 

PVC流體管是透明、內部光滑的PVC透明管,PVC管內不易累積污垢、流速不會被影響。施工上快速容易,使用冷膠接合PVC管即可。

 

  • PVC保護管介紹:

當流體管中輸送有毒液體時,一不小心滲漏都有可能造成人員傷害或損失。要避免這個情況發生,在內管外層套上PVC保護管就能達到保護作用。

 

替代文字:PVC保護管可設置在內管外層作為保護,避免液體滲漏傷及人員,規格有1/2"~4"

PVC保護管是透明度高、耐腐蝕的PVC透明管,可承受強酸強鹼流體,具有監視與保護作用。另一項優點是PVC保護管的耐衝擊強度高達73~79J/m,不易受到瞬間外力衝撞而斷裂,可達到高度保護作用。

 

  • Clear PVC透明管比較:PVC流體管s. PVC保護管

兩種塑膠管皆具有良好的透明度、施工方便、耐腐蝕的優點,不過兩種PVC管在使用情境上的特點略有不同。 

 

 

PVC管-流體管

PVC管-保護管

透明度

良好

良好

施工

快速(冷膠接合)

快速(冷膠接合)

化學性

穩定性高、耐腐蝕

穩定性高、耐腐蝕

特點

依據SCH.40規範製造

內徑光滑,減少水垢及摩擦損失

成本優勢,價格73~79J/m實惠

耐衝擊強度高達

尺寸

1/2"~12"

1/2"~4"

 

 

  • Clear PVC透明管應用方式

因可達到監視流體與耐酸鹼的作用,通常PVC管會使用在化學管路、排酸雙套管。在管路設置與擴充上,可以與Clear PVC的彎頭、直接頭、三通、外牙閥頭做使用。

 

PVC透明管安裝簡單方便,只需要使用冷膠接合就能快速完成施工,是工業工廠中不可或缺的塑膠管。

 

  • PVC透明管推薦品牌-嘉澎塑膠

嘉澎塑膠成立20餘年,為全台最大的工業塑膠管材銷售品牌。藉由專業穩定的品質與完善的配送能力,與超過9000家的廠商合作,深獲客戶的肯定與信賴。除了在產品深獲認可,嘉澎塑膠以「為世界創造效益,讓獲利擁有意義」為目標。以五大面向企業績效制度,三度獲得B型企業的認可,成為對社會更有貢獻的品牌!

替代文字:嘉澎塑膠為PVC塑膠管優質品牌,與超過9000家廠商合作,並獲得B型企業認可

 

 

嘉澎塑膠的PVC透明管提供多種規格尺寸

作工優良、耐用度高,是您的塑膠管最佳首選!

Clear PVC塑膠流體管選購>點擊了解

 

Clear PVC塑膠保護管選購>點擊了解

 

PVC管訂購&洽詢>聯絡我們

 

加入官方LINE>>立即諮詢

 

關於我們(ABOUT US):

 

嘉澎塑膠┃專業引領塑膠工藝,堅持使用完全無添加塑化劑的塑膠材料,通過美國 NSF、UL、英國 LPCB、 WRAS 等多項品質認證。

台灣首間取得B型企業認證塑膠管路行業專家,其所有的塑膠抗酸鹼不含塑化劑,出廠各樣式直管、配件等多項轉接頭品質最優良,規格最齊全。

完善的物流配送能力交期快速,提供超過上萬家廠商的服務經驗 ,符合歐盟RoHS 2.0環境法規國際採購和使用規範。

 

聯絡資訊:

台中總公司

統一編號 16691986

電話 04-25693116 、傳真 04-25693117

地址 42859台中市大雅區神林南路513巷13號

Email:service@chia.com.tw

LINE@:0980318074

 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