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最新管徑尺寸換算,一張管徑尺寸對照表了解不同的管徑尺寸

2024最新管徑尺寸換算,一張管徑尺寸對照表了解不同的管徑尺寸

2024最新管徑尺寸換算,一張管徑尺寸對照表了解不同的管徑尺寸

管道在各行各業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,而準確了解管徑尺寸是確保順利運作的重要一環!隨著科技的進步,2024年嘉澎帶來了最新的管徑尺寸換算方法,以及一份全面的管徑尺寸對照表。今天,嘉澎塑膠將帶你深入介紹如何量測管徑尺寸,進行換算,並透過對照表一覽各國管徑尺寸的詳細資訊。

 

管徑尺寸怎麼量?

1.使用正確的工具

確保使用精確的工具,例如量尺或卷尺或游標卡尺,以確保測量的精確性。

 

2.測量外徑

在測量 UPVC 管的管徑時,主要是測量其外徑(直徑)。較小的尺寸可以使用卡尺直接測量管外徑大小,再換算為標稱管徑。 若管徑過大沒有合適的卡尺,也可以用皮尺或捲尺測量該管圓周長,再除以3.14 ,即可以得出近似管徑。

 

3.轉換成標稱管徑

UPVC 管的標稱管徑通常以吋或A表示。藉由測量得到的外徑,可以使用標準的轉換公式或對照表將其轉換為相應的標稱管徑。例如,外徑為 89 毫米的管道可能對應到標稱管徑為 80A 或 3″ (吋)。

 

管徑尺寸對照表,一次看懂各國管徑尺寸

為了更方便地了解各國的管徑尺寸,嘉澎提供了一份完整的管徑尺寸對照表。

 

 

了解更多管徑尺寸問題,現在就聯繫嘉澎塑膠

1.優質塑膠零件供應商

嘉澎塑膠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,是一家優質的塑膠零件供應商。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優質、可靠的塑膠解決方案,滿足各種產業的需求。

 

2.行業經驗與專業顧問服務

憑藉多年的行業經驗,嘉澎塑膠以其專業的顧問服務聞名業界。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知識,能夠為客戶提供準確、實用的建議,解決各種塑膠相關的問題。

 

嘉澎塑膠提供最齊全的塑膠產品,包括各種規格的管道、配件等。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規模,我們都能提供多樣且靈活的解決方案,以滿足您的具體需求。

我們致力於提供環保的產品配件,以符合現代社會對環境保護的需求,採用符合標準的材料,並不斷努力改進製造過程,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。

現在就聯繫我們,嘉澎塑膠的團隊隨時準備回答您關於塑膠產品、管道尺寸、應用建議等方面的問題。

 

選擇嘉澎塑膠,你的塑膠專家! 

 

嘉澎塑膠聯絡資訊:

  • 台中總公司:
  • 統一編號 16691986
  • 電話 04-25693116 、傳真 04-25693117
  • 42859台中市大雅區神林南路513巷13號
  • Email:service@chia.com.tw
  • LINE@:0980318074
返回